文章 ID: 00008588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何在「更適合的資源使用摘要」和「實體更適合的資源使用」報告中,ALUT 的使用方式不一樣?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Stratix® II 和 Stratix III 裝置中,每個實驗室都由 ALM 組成,而每個 ALM 通常可實作 2 個 ALUT。 然而,在某些情況下,只能使用其中一個 ALUT,使得另一個無法使用。無法使用表示 ALUT 目前並未為設計執行任何邏輯,但無法使用。

Quartus® II Fitter Resource Usage Summary 中所報告的 ALUT 數量是用於在設計中執行邏輯的 ALUT 數量。本報告不包括無法使用的 ALUT;無法使用的 ALUT 會另行報告。

實體在 Quartus II 配接器使用率中報告的組合 ALUT 數量,總計包含無法使用的 ALUT。這個數位等於所使用 ALUT 的總和,以及介面卡資源使用摘要中所報告的無法使用的 ALUT。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