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95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最近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SP1 中,變電器通路到通道的盤點 (TCCS) 和採樣視窗 (SW) 值有何影響?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在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中針對 Arria II GX 裝置報告之 LVDS SERDES 的 TCCS 和軟體值不符合 Arria II 裝置技術規格。

這些值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SP1 中更新。若要取得更新的 TCCS 編號和提升的 RSKM 值,請使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SP1 或更新版本中的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執行計時分析。

TCCS 和 SW 值的變更對 PCB 追蹤長度補償沒有影響。對於已關閉時間的設計,無需採取任何動作。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