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21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內部錯誤:子系統:VPR20K,檔案:vpr_common/placer_lab_netlist_routines.c,行:1110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編譯針對 ACEX® 1K 或 FLEX 10K®裝置的設計時,Quartus® II 軟體版本 4.1 SP2 可能會出現此內部錯誤。

您可以透過下列解決方法避免錯誤:

  1. 在「設定對話方塊」(作業功能表)的分析與合成設定頁面中,選擇 速度作為優化技術。
  2. 在「設定」對話方塊 (作業功能表) 的「Fitter 設定」頁面中,按一下「更多設定」。
  3. 在「更適合者」設定對話方塊中,確保自動包裝收銀機已設為關閉。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cex® 1K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