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45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3 月 09 日

為何在 7 SoC FPGA Intel Agilex重複FPGA重新配置®後,u-boot 停止?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Agilex® 7 SoC FPGA Rev A 裝置的問題,FPGA重新配置成功後,u-boot 可能會在經過多次重複的FPGA重新配置後停止。

    FPGA重新配置的數量不確定。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9.4 組建 41 或之後編譯專案。並確保您有可用的 qdb 和所有檔案未壓縮。

    下載 tcl 腳本並執行命令

    下載u2b_eco.tcl

    quartus_cdb -t u2b_eco.tcl

    quartus_asm .qpf

    注意:第一個命令執行腳本檔案以取代 Quartus 專案的 BCM,第二個命令會重新開機組合器以再生 sof。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