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51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12 月 20 日

Intel® Stratix® 10 FPGA 電源模型是否正確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和更早版本?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Update 1 中,更新Intel® Stratix® 10 FPGA的最終電源模型。此變更僅影響 L-Tile 裝置。

     

    解決方法

    1) 預期影響較小,最大影響為 80 mW

    2) 如果設計可以忍受 80mW 的功率增加,則不需要採取進一步動作。

    若要判斷電源的確切影響,請重新執行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Update 1 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以供您的設計使用。

    3) 如果設計不能容忍功率增加,則需要修改邏輯或設計優化。

     

    18.1 Update 1 EPE 可從 早期電源估算器與電源分析器 頁面下載。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