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90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11 月 09 日

Intel® Stratix® 10 HPS EMIF IP PLL 參考頻率與 RZQ 針腳是否有任何放置限制?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外部記憶體介面 Intel® Cyclone® 10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軟體版本 19.1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Intel Stratix® 10 硬核處理器系統 (HPS) 專案可能會故障裝置配置。此專案可能會以 HPS EMIF IP PLL 參考頻率與 RZQ 針腳的無效針腳位置,錯誤地傳遞編譯。

     

     

     

    解決方法

    在 Intel® Stratix® 10 HPS EMIF 介面中,必須將 PLL 參考頻率和 RZQ 針腳放置在 IO 銀行 2M 中,並附有位址和命令訊號。如果未遵循此釘出限制,FPGA組態就會失效。

    此問題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9.2 開始修復,如果未遵循針腳放置需求,在編譯過程中報告錯誤。如需有關 HPS EMIF 針腳放置限制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Intel Stratix 10 FPGA IP 使用者指南的外部記憶體接 口。

    如果您有一個目前比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9.2 更早通過FPGA裝置配置的設計,該版本在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9.2 及更新版本中未通過編譯,則您不需要變更 HPS EMIF 設計,但需要有一個解決方法。
    如需詳細資訊,請聯絡 Intel。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