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710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可以在單一Altera®裝置上安裝多個周邊元件互連 (PCI) 功能嗎?(MegaCoreTM)

環境

  • PCI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您可以在單一裝置上安裝多個 PCI 功能。唯一的限制因素是超級功能的大小,以及特定裝置可用的資源。舉例來說,PCI/MT64 功能在 Stratix EP1S10F780 裝置中消耗約 1,510 個邏輯元素 (LEs)。因此,您可以在 EP1S10F780 (10,570 LEs) 或更大的裝置上安裝兩個 PCI/MT64 功能。

    第二個因素是在單一裝置上安裝多個 PCI 功能時的計時。Altera為其超級功能提供的限制檔案,專為單一兆功能而設計。如果您想要在單一裝置上安裝多種功能,則必須要求一個特殊限制檔,才能符合與 PCI 相關的所有計時要求。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