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Delta 轉換器

建議:

  • 裝置:未知

  • Quartus®:v9.1

author-image

作者

這個設計範例是一種符合成本效益的高精度類比至數位轉換器 (ADC),常用於無線和音訊應用程式,由兩個主要模組組成:類比調製器和數位濾波器。類比調變器會將類比訊號轉換為一串位。接著,數位篩選器透過破除作業將串列串流轉換為數字數位。

這個設計範例展示了一種高效率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法,以多階段分割方式導入數位破除篩檢程式,並使用 DSP Builder Advanced Blockset 中的時序多工處理 (TDM) 功能來實現高速效能與低資源使用。

圖 1 顯示具有類比調變器的 Sigma-Delta ADC 區塊圖,該模組以 Simulink 區塊和數字仿真濾波器模型化(使用 DSP Builder Block 實做)。

圖 1。Sigma-delta ADC 區塊圖。

下載此範例中使用的檔案:

此設計之使用受 Intel® 設計範例授權合約的條款與細則約束,並受其約束。

規格

表 1 列出用於設計數位毀分篩檢程式的規格。

相關連結

如需您專案中此設計範例中使用的相關功能的詳細資訊,請前往: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