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GUID 磁碟分區表格 (GPT) 與Intel® RAID控制器結合使用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690

2024 年 03 月 15 日

GUID 分區表 (GPT) 是作為可擴展韌體介面 (EFI) 計劃的一部分引入的。GPT 為您提供了比 PC 通用的舊式主啟動記錄 (MBR) 分區方案更靈活的磁碟分區機制。

分區是物理磁碟或邏輯磁碟上的連續存儲空間,其功能就像物理上獨立的磁碟一樣。分割區對系統韌體和安裝的作業系統可見。系統固件在系統啟動作業系統之前控制對分區的訪問,然後操作系統在啟動后控制此訪問。

GUID 分區表格 (PDF) icon
本檔為您提供在 uEFI 環境下,將作業系統安裝到 Intel 硬體 RAID 上的 GPT 磁碟的逐步指南。
大小:4.0 MB
日期:2015年4月
修訂版:1.1

注意: PDF 檔案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相關主題
無法使用 Intel® 整合式 RAID 模組與Intel® RAID控制器安裝作業系統或開機至大於 2 TB 的分區
適用於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伺服器系統的 MegaRAID 人機介面基礎架構配置公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