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符合 DCH 規範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嗎?

文件

識別我的產品

000032457

2022 年 08 月 30 日

重要通知

Intel® PROSet/無線軟體舊版與 DCH 版本自軟體套件版本 21.50.X 起,已置於生命期末 (EOL) 狀態。

在 Windows® 10 上,有兩種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差異:

  • 符合 DCH 規範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 舊式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注意

符合 DCH 規範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僅由您的電腦製造商 (OEM) 取得,因為它允許 OEM 特定的功能。

取得電腦製造商支援 的最新 OEM 專屬、符合 DCH 規範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如果您卸載符合 DCH 規範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可能會失去 OEM 特定功能。

如果您看到以下任一項,則具有符合 DCH 規範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 在「應用程式與功能」中的 PROSet/Wireless 版本之後,有「u」。
    User-added image
  • 「裝置管理員」中的「軟體」元件下有一個適用于 PROSet/Wireless 的裝置節點。
    User-added image
    User-added image
相關主題
瞭解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在 Windows® 10 上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安裝封鎖問題的疑難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