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611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5 月 04 日

內部錯誤:子系統:PTI、檔案:/quartus/tsm/pti/pti_tdb_builder.cpp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7.1.2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當開發者專案層級中最初編譯分割區與重新使用分割區之消費者專案的階層結構不匹配時,您可能會看到這個內部錯誤。

    舉例來說,在重複使用分割區之消費專案中,下列情境將會出現內部錯誤:

    -分割區child_ptn1最初是從開發者專案編譯並匯出,其階層化路徑為 inst1->inst2->child_ptn1

    -分割區child_ptn1重新用於消費者專案,其階層化路徑為 inst3->inst4->inst5->child_ptn1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必須 符合 最初從開發者專案中編譯和匯出分割區之 開發者專案的階層 結構,以及重新使用分割區之消費者專案的階層結構。

    此問題排定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的未來版本中修復。

    為什麼我無法編譯從另一個具有不同頂級等級的專案匯出的 10 個分割區Intel® Stratix®?

    內部錯誤:子系統:LALE,檔案:/quartus/legality/lale/lale_new_solver.cpp

    為什麼我不能將收發器銀行附近的 10 個分割區Intel® Stratix®,匯出並重新使用到另一個專案中?

    為什麼我不能將 Intel® Stratix® 10 個分割區放置在 EMIF/PHY Lite/LVDS 介面的 I/O 銀行附近,匯出並重新使用到另一個專案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