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13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錯誤:埠pll_areset已設為使用狀態,與目前DESERIALIZATION_FACTOR設定不相容(<j>),USE_EXTERNAL_PLL(開啟)。法律狀態為未使用的</j>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此錯誤可能是由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在使用 MegaWirizd™ 外掛程式管理器建立ALTLVDS_RX兆功能時所產生。當啟用 Dynamic Phase 對齊 (DPA) 模式時,就會發生此錯誤,而巨功能會針對針對 Stratix® III、Stratix IV、Arria® GX、Arria II GX、HardCopy® III 和 HardCopy IV 裝置的設計使用外部 PLL。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可用修補程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0.32。

此問題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SP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9 產品

HardCopy™ III ASIC 裝置
HardCopy™ IV E ASIC 裝置
HardCopy™ IV GX ASIC 裝置
Stratix® III FPGA
Stratix® IV E FPGA
Arria® II GX FPGA
Arria®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