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34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果啟用突然傳輸,為什麼 Scatter-Gather DMA (SG-DMA) 控制器 Core 會無限期停擺?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如果 SGDMA 遇到的傳輸長度不是突增長度的倍數,它將無限期停用。 只有在啟用突然傳輸時,才會發生這種情況。

 

舉例來說,如果您將 SGDMA 設定為 32 位傳輸,最大突飛猛進長度為 2,則您必須使用八位元組倍數的傳輸長度來避免此問題。

 

為了避免此問題,請升級至 Quartus II 設計軟體版本 8.1,並在 SOPC Builder 中再生您的系統。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