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妮協會(St. Anne Institute)升級為社群服務

聖安妮協會利用 Intel vPro® 這項 Intel® Evo™ 設計,實現更高的安全性、穩定性與效能。

概覽:

  • 聖安妮協會(SAI)成立於 1887 年,是一家非營利、非宗教性的私立住院與社區型健康與公共服務機構,致力為紐約州數以千計的兒童、青少年與家庭提供最高水準的護理。

  • 選擇新裝置時,IT 的購買決策受預算與需求牽動。IT 團隊發現搭載 Intel vPro® 的裝置具備穩定性、效能與安全性的優勢後,現在打算將所有電腦、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替換為搭載 Intel vPro 技術的裝置。

author-image

作者

執行摘要


聖安妮協會是一間非營利組織,仰賴電腦和其他裝置為面臨風險或危機的兒童、青少年與家庭提供服務。選擇新裝置時,IT 的購買決策受預算與需求牽動。IT 團隊發現搭載 Intel vPro® 的裝置具備穩定性、效能與安全性的優勢後,現在打算將所有電腦、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替換為搭載 Intel vPro 技術的裝置。

簡介

一個具有遠大目標的小型非營利組織面臨眾多挑戰,包括決定如何運籌帷幄,運用有限的資金。利用技術的力量,控制預算和把錢花在刀口上就會容易得多。合宜的技術可協助非營利組織提高生產力及效率,不僅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也能減少開支。

聖安妮協會(SAI)由善牧會的四名修女於 1887 年創立,旨在幫助陷入困境和無家可歸的女性。如今,這間非營利組織每年為紐約州 40 個郡的 800 多名兒童和家庭提供服務。SAI 的員工包括社工、治療師、心理諮詢師、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管理人員與教師。他們在 SAI 的五個地點以及實地工作,到住家與學校拜訪客戶,並走上街頭,向邊緣青少年伸出援手。

「聖安妮協會在過去幾十年幫助了上萬名處於心理健康危機的人們,」開發長 Sandra Tarkleson 表示。雖然 SAI 關愛、關懷及保護客戶的使命始終如一,但組織的計畫不斷演變,以滿足客戶日益複雜的需求。它的技術也隨之發展。

挑戰:充分利用有限的預算

「技術對於幾乎所有的 SAI 員工來說,都是履行職責的關鍵所在,」IT 總監 Tim O'Neill 表示。然而,作為一家非營利組織,SAI 仰賴聯邦、州與私人挹注資金,而這些資金起落不定。因此,SAI 沒辦法一次汰舊換新整個電腦設備。組織的 IT 人員只能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下,盡可能購買能力所及的東西。

O'Neill 表示,SAI 的技術決策通常是由需求和預算牽動,但最近該組織在安全性方面變得更為主動。IT 人員正將客戶電子健康記錄(EHR)轉移至雲端;然而,敏感的客戶資訊仍儲存在本機。SAI 要遵守的法規標準不只一項,而是五項,這進一步增加了 IT 安全性的複雜程度。安全性也因此成了優先考量。一如助理 IT 總監 Tim Roberts 所說:「[我們的電腦] 必須能經受實際的惡意攻擊,以及稽核或滲透測試等檢查。」

解決方案:搭載 Intel vPro® 的電腦

2020 年新冠病毒(COVID-19)來襲時,SAI 迅速因應疫情,繼續執行使命。員工開始遠端工作、為客戶提供遠端醫療預約,並且使用 Zoom 與 Microsoft Teams 開會。IT 部門在此之前已開始採購平板電腦,但隨時疫情延續,「我們買了更多平板電腦,好讓大家可以在家工作,遠端拜訪客戶,」O'Neill 如是說。平板電腦也能節省成本,讓 SAI 得以將每一分的 IT 預算發揮最大的效用。

SAI 的 IT 團隊最初並未尋求搭載 Intel vPro 的電腦,而是致力尋找最具成本效益的裝置。「這裡大多數人都不會執行繁重的應用程式,因此過去我們並沒有對處理器太過重視,」O'Neill 解釋道。「如果我們恰巧取得搭載 Intel vPro 的電腦,那就是額外的好處。」不過,SAI 很快就發現 Intel vPro 提供的效能、穩定性、管理性與安全性比其他電腦更為優異,最終帶來更高的投資報酬率。

如今,SAI 的裝置結合了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包括 Intel vPro 和非 Intel vPro 產品。較新的裝置主要是平板電腦,大部分採用 Intel vPro 平台。這對於 SAI 四間衞星辦公室的員工來說是一個特別的福音,因為他們的工作大多是拜訪公立學校的客戶。

雖然大部分坐辦公室的員工仍擁有桌上型電腦,但 SAI 正逐漸擴大使用帶有擴充座的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以便員工在辦公室內外都能使用。「[看到]從員工到高階主管在使用平板電腦後,整體的效能與生產力顯著提升,」Roberts 表示:「我們便著手淘汰桌上型電腦,換成搭載 Intel vPro 的平板電腦與擴充座。」

「與非 Intel vPro 平台相比,堅持使用 Intel vPro 這類一貫較高等級的平台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也代表你獲得更多的『物超所值』。額外的初始成本代表更高的投資報酬率,資產使用壽命更長、效能更佳且更安全,員工與客戶都能受益。」聖安妮協會助理 IT 總監 Tim Roberts

結果:Intel vPro 帶來「物超所值」

SAI 必須遵守一系列複雜的法規,包括 HIPAA、SOX、FERPA、HITECH、PCI 與紐約州 SHIELD。1員工分散多個辦公室、在家中工作或在客戶的地點遠端工作,為資料安全性又增添了一層複雜度。Intel vPro 的內建安全功能透過硬體增強型保護來協助偵測及防禦多種類型的網路攻擊,進而確保 SAI 的電腦和資料安全,讓 IT 團隊以及裝置使用人員高枕無憂。

相較於非 Intel vPro 裝置,從員工到高階主管的終端使用者都能享有更強的效能與生產力,進而得以為客戶提供更卓越的服務。SAI 發現,搭載 Intel vPro 的裝置使用壽命比標準處理器長得多。例如,Roberts 表示,院區藝術室裡的電腦是一部搭載 Intel vPro 的 Dell 電腦,機齡至少八年,儘管執行的程序要求比大多數 SAI 的電腦都要嚴苛,但動能依舊強勁。

SAI 的行動裝置必須經受惡劣的環境條件,而採用 Intel vPro 的裝置也能滿足這項要求。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可能會遺留或忘在車上,氣溫在冬季可能會降到華氏零下 50 度,而夏季可能會飆升超過華氏 100 度。「即使現場的環境條件更為惡劣,」Roberts 表示:「搭載 Intel vPro 的系統使用壽命仍長得多。」

SAI 打算之後逐步淘汰舊式硬體,轉而採用搭載 Intel vPro 的系統。Roberts 表示,他們也打算透過內部或採用 Azure 技術的中央管理及遠端裝置存取,使用 Intel® Endpoint Management Assistant(Intel® EMA)增添 Intel vPro 管理/存取功能。憑藉 Intel EMA 的雲端型功能,SAI 的團隊可以遠端啟用及存取防火牆內外 Intel vPro Enterprise 上的裝置。 IT 人員可以診斷、修復、修補或更新裝置,非但不會中斷員工的工作,也無須要求他們進辦公室。由於 SAI 員工經常在住家或教室與客戶合作,因此這項功能對於維持其電腦效能與安全性至關重要。

搭載 Intel vPro 的裝置投資報酬率較高,意味著可將 SAI 有限的預算用於履行組織的使命,而非更換或修理電腦。「Intel vPro 平台額外的穩定性與安全性,對於員工及其所支援的客戶都有所幫助,」Roberts 表示。「這些裝置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聚焦聖安妮協會

聖安妮協會:非營利性的健康與公共服務機構,為兒童、青少年與家庭提供治療、住宿、教育與預防服務。

員工人數:270

總收益:每年 1490 萬美元 [2022 年]

地點:總部設在紐約州奧爾巴尼,衞星辦公室設在紐約州特洛伊、哈德遜河谷、格洛弗斯維爾與斯科哈里。

計畫包括:

  • 社區型的臨床與護理管理服務
  • 7 年級至 12 年級的教育學程
  • 幼兒教育與普及學前班
  • 合格的住院治療計畫
  • 街頭援助與逃家和無家可歸的青少年收容所

下載 P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