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43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0 年 10 月 19 日

使用 MegaWi ALTLVDS_RX 外掛程式管理器時,我該如何保留ALTLVDS_RX兆功能的設定?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和 10.0 SP1 的問題,ALTLVDS_RX兆功能可能會失去您先前的選擇,當您重新開啟 MegaWi insightd™ 外掛程式管理器的超級功能。當您第一次建立ALTLVDS_RX兆功能時,變異檔案會用您選定的埠和參數正確建立。然而,當您重新開啟用於編輯的現有ALTLVDS_RX兆功能時,某些埠或參數可能會回復回預設設定。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先確認所有埠和參數均根據您的設計要求設定,然後再從 MegaWi用外掛程式管理器產生ALTLVDS_RX變異檔案。

此問題排定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修復。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